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2023年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09:22   访问次数:

我院2023年空中乘务专业安排在专科提前批录取,考生须经我院形象面试合格方可报考,现将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7月23周日8:00—17:00。

二、面试地点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新校区B区一楼大礼堂(石家庄市新华区友谊北大街569号),可乘113路公交车“政法西院站”下车即到。

三、面试对象

20031月1日(含)之后出生,已参加河北省2023年普通高考的非对口类考生,均可参加面试。

四、面试内容

1.形体五官、气质形象、动作反应;

2.口语表达(中文自我介绍);

3.才艺、特长展示(展示项目可自选,无才艺者可不选,此项分数只做参考)。

五、考生要求

1.专业形象要求:男生身高175—185CM;女生162—175CM;矫正视力C表0.7以上,无色盲、色弱,身材匀称,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身体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

2.着装要求:考生参加面试时,要求上身穿白色短袖衬衣,男生下身穿深色裤子,女生下身穿裙子。

六、面试结果应用

我院为面试合格考生发放面试合格证,取得合格证的考生方可报考我院专科提前批空中乘务专业。

七、联系方式

咨询QQ群:237775255

   

联系电话:0311-87115620/13180586611/18033796600

八、其他事项

1.本次面试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为及时了解面试工作动态要求,请考生务必提前加入以上QQ群;

3.凡符合“考生形象要求”条件的考生可来学院参加面试;

4.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提交以下材料;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②本人准考证复印件



上一条:“校友之家”-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校友服务工作站 下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2022年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