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塔元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1:38   访问次数:

5月19日上午,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为了更加深刻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一行五人于5月19日下午赴正定塔元庄开展“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参观了塔元庄村委会文化长廊、村委大厅和村史馆,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照片,聆听讲解员深入讲解,了解了塔元庄的沧桑巨变,感受到塔元庄村干部群众牢记习总书记殷切嘱托,把一个贫困村发展成为小康村的巨大变化。塔元庄村是基层党建的生动教材,是乡村振兴的典型样板。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奋斗历程和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思想财富、实践成果,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民族复兴新飞跃的正确指引。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学习收获很大,学得实、感悟深,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铭记初心使命,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中国教育电视台2023职教季院校推荐: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下一条:寂静的春天

关闭